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8-04-20 10:36

这就尴尬了!蛇哥复出视频被扒请水军,还跟某明星同款

《这就尴尬了!蛇哥复出视频被扒请水军,还跟某明星同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然而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奇怪的事情的,就是在蛇哥发布这条微博的底下热评竟然都没有一条是骂蛇哥的,毕竟之前还是被开挂实锤,怎么评论都是其乐融融的?好像蛇哥都得到了大家的原谅,并且都希望蛇哥复出直播,这其中一定有猫腻!...

果不其然,蛇哥很快就被一些网友扒出请了水军,还跟某明星是同款,这里就马赛克掉了,如果想知道是谁可以去搜索下,这就能解释为什么蛇哥一发视频,无数的祝福清一色的评论了,就是为了之后能顺利直播,并且让其他平台看看自己的潜力其实还是有的,提高价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