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8-02-26 15:23

绝地求生国服这次真的要开放上线了? 官方透露服务器状况

《绝地求生国服这次真的要开放上线了? 官方透露服务器状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早在年前,绝地求生国服的消息就不间断,都推测一定是在年前上线,可惜的是因为不可抗拒的因素导致吃鸡国服推迟上线,这就很尴尬了,已经马上就要到三月了,还不知道绝地求生国服到底什么时候能出来...

然而在最近腾讯绝地求生官方在微博上公布了吃鸡国服的服务器状况,腾讯表示绝地求生国服这次选择的超性能的服务器,推出全服跨运营商的全联网,也就是说下载绝地求生的时候不会限速了,大家网速是多少就能下载多快,就跟开了迅雷会员一样的效果...

虽然是说的服务器,但是也侧面的证明的绝地求生国服马上就要开服了,这次真的不会等待太久了,不然游戏都要凉了,这点腾讯比谁都清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