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8-01-03 11:27

为爱失了智?记得为骆歆辞去解说身份,网友:没有一点男子气概!

《为爱失了智?记得为骆歆辞去解说身份,网友:没有一点男子气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记得和骆歆一事在LOL游戏界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本以为随着记得微博致歉之后事件也回告一段落,但是让大家万万没想到的是在记得道歉后,骆歆随之表示将辞去LPL主持身份,继而将此事再一次推向高潮...

在骆歆发微博请辞之后,记得也表示会跟官方沟通在不影响近期赛事的前提下辞去官方解说的身分...

然而仅仅过去了一天多的时间,他的态度就发生了360度的转变,直接要辞职了...

然而辞职一事也让为其出头的长毛和泽元都陷入了很尴尬的境地,被指责是这件事的罪魁祸首,而他和骆歆也因此丢了工作,可以说到头来大家都是乌龙一场,不知各位撸友怎么看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