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09-30 14:28

绝地求生内置加速器广告 联机游戏推广加速器?自打脸?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2017年崛起一个现象级的游戏就是“吃鸡”了,销量整整一千二百万,以前国内的网吧都被LOL占据,现在已经有绝地求生的专区了,这势头似乎还没停止,现在游戏还没出国服,大家都忍着高延迟在玩耍,为了让自己玩的爽快,大部分的玩家都会去买网络加速器。

国区几乎是人人都用,这个市场不可谓不大,然而在近日,绝地求生更新了一次游戏,很多玩家在更新之后上线发现游戏中内置了一个中文的迅游加速器的广告,正好那时候很多玩家碰上服务器的问题不能登录,所有的玩家都把矛头指向迅游加速器。

很多愤怒的玩家跑去Steam上打差评,仅仅两天,绝地求生大逃杀就遭遇了滑铁卢,差评的原因几乎都是这个游戏中的不速之客——迅游加速器,其中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服务器的原因,要是每次都能顺畅的登陆游戏也不会闹出这样的事情了。

很多网友就开始在微博上嘲讽官方,一个联机游戏都上加速器的广告,这不是自己打自己脸吗,国内的服务器都不开个。

花了钱发售商就应该服务好广大的玩家,吃鸡这款游戏在国区的销量是第一吧?连一个服务器都不肯提供么?这就不能怪玩家给差评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