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09-27 10:42

LOL选手冲上美服老板送劳力士手表 Rookie偷偷点赞暗示王思聪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Liquid战队相信DOTA玩家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实力强劲的DOTA2战队也成立了LOL分部,打算冲击北美的LCS联赛,神级土豪迪士尼也入股了,可惜的是成绩一直不理想,但是最近在Liquid战队签下了韩国的天才型选手Mickey,Liquid的老板对他的期望值非常的高。

最近这位Mickey选手冲上了美服第一的位置的,这让Liquid的老板Steve大为高兴,直接的奖励了一块劳力士的手表以资鼓励,以至于其他的战队的队员都艾特自己的老板。

没想到的是我们熟悉的IG战队中单Rookie也来凑热闹,偷偷的点赞了一波消息,网友们看到纷纷帮忙艾特王思聪来帮助Rookie。

Rookie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毕竟是打上了韩服第一,这实力已经是算最强了,以王思聪的土豪程度,送一块劳力士那恐怕是非常的简单,不知道王思聪会不会看到Rookie的这个请求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