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09-26 09:29

日本RPG战队S7总决赛被血虐 日本喷子:求公开处刑!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昨天正值S7总决赛的第三天,这两天虽然没了LPL的队伍,但是还有来自中国香港的HKA的比赛,HKA对阵日本的RPG战队就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这次也是日本战队首次的参加世界级的赛事,赛前就放豪言要夺取世界大赛的冠军,然而表现的相当的糟糕,首日就被2比0。

这样的成绩显然是不能让日本国内的观众满意的,原本以为素质很高的日本观众最多抱怨几句,毕竟队员还是第一次参加国际赛事没什么经验不说而且战队的实力不行也是心里有数的,结果在twitch直播间和2ch上,各种狂骂RPG战队。

有的甚至叫要求要公开处刑,不知道RPG战队的职业选手在看到这些言论会不会瑟瑟发抖,这个是从台湾论坛上看到的。

不得不说日本观众对自己本国的选手要求还是很多的,日本的电竞才刚刚起步,之前有听说过日本玩电竞的游戏是DNF,单机主机掌机一直是他们的主流,所以LOL实力不济是能理解的,还没有那么多人投身到电竞行业,也比较难发展,未来怎么样还不好说,服务器也才开不久,还是不要过分的要求比较理智一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