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09-12 16:11

OMG司马老贼自愿加入S7陪练团 LPL从未如此团结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今年S7世界总决赛马上就要打响了,LPL的三支队伍已经在努力的训练中,这次LPL的做法可谓是空前的团结,各大未进S7的战队,都派出自己的主力职业选手前往S7加入了所谓的陪练团,帮助LPL在这次S7上取得好成绩。

前几天Doinb、Eimy等选手已经前往武汉了,IG战队甚至全队都加入了陪练团,Rookie和AJ则是去抽签了。除了这些职业选手之外,还有很多战队教练也加入了,是历年来最为团结的一年,由此可见这次LPL的决心非常的大,毕竟是在自家门口举行的比赛,如果在决赛鸟巢中还是两支韩国队的话,那真的是奇耻大辱了。

而今天OMG战队发出好消息,作为OMG的中流砥柱的司马老贼也表示要加入陪练团!

至此全部陪练团名单如下:

IG:IG全员

NB:Lwx Pinus

JDG:Doinb

LGD:Pyl Eimy

SNG:XiaoAL H4cker

OMG:司马老贼

集合所有战队之力的LPL到底会在S7迸发出什么火花呢?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