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15-08-18 14:20

创意APP设计案例!滴滴顺风车设计总结

《创意APP设计案例!滴滴顺风车设计总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顺风车项目初期,产品GM反复和我们强调业务使命,私家车出行在滴滴体系中的角色,私家车市场规模,业务模式概述,业务模式关键词,目标体系. 使得我们很快明确了顺风车的产品定义,目标用户,主要功能,产品场景,产品特色和竞品的差异化以及未来顺风车的产品走向. 未来它将是一个每天改变千万人次出行的产品,它能让共享私家车成为一种连接人与人的生活方式.我在网上收集资料,对顺风车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当时国内的拼车APP已经有一些但还不成熟,我下了一些竞品软件,把每个产品的页面截图拼凑成流程图,观察总结它们的核心功能及业务流程,体验好和不好的地方都记录在笔记上.收集问题之后,对问题进行分析,最终聚焦在核心的问题,并将分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酷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