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10-09-16 08:52

网页设计师两项必备的基本能力

《网页设计师两项必备的基本能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文章是近期一次公司组织的设计师培训活动中,我为公司准备的演讲中的节选,主要讲的是网页设计师必备两项基本能力——版面设计和彩色配搭,自身经历和方法可能对在战斗一线的设计师有所作用吧,那也是此次活动中我觉得唯一自己能讲的东西...

关于色彩设计的书可以让设计师学习找到色彩的最基本感知能力...

当时整个公司的设计师都在PK工作量,每天都传出来哪个公司的设计师做了多量,那时我保证每个月大概完成相应量的情况下,我花了更多的时间在训练版面设计和色彩搭配上面,而这段时间至少是半年到一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dandy.co”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