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09-06-09 14:18

IE中img多出5px的空白解决4种方法

《IE中img多出5px的空白解决4种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群里聊天的时候也提到过,所有的学习过程,最好是理论-实践-再理论-再实践...

最近地实践中,越来越觉得li元素中包含aimg元素的时候会比较麻烦,需要注意,当然,问题还是一如既往的出现在IE下...

其中temp.jpg尺寸为277×57...

很明显地可以看到IE中,li的表现高度,并非我们设定的57px,而是比其要高,这是因为img下面多出了5px的空白...

使li浮动,并设置img为块级元素...

设置img的margin-bottom:-5px;...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Net硅谷动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