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07-04-09 15:27

平面广告设计技巧

《平面广告设计技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你怎么能够把编排设计跟字体分别考虑?或者是把它们跟图片分开来考虑?这其间的艺术就是把这些微妙关系处理得恰到好处,笨个组成部分都需要相关的专业技巧...

文选调查首倡者之一薛麦尔说过:“编排设计必须能够便利视觉流通,一定要注意,绝不能有任何地方使读者感到困惑...

所以文选的设计图必须比刊物的编排设计发挥更大的功效...

另一种会降低阅读率的常见技巧就是标题使用超大字体另一种会降低阅读率的常见技巧就是标题使用超小字体另一种会降低阅读率的常见技巧就是标题使用小字体另一种会降低阅读率的常见技巧就是标题使用超小字体...

避免形式主义不应该太注意文案本身的形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