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9-07-29 09:27

被美国国税局支配的恐惧:超1万名加密货币用户将收到纳税“警告”

《被美国国税局支配的恐惧:超1万名加密货币用户将收到纳税“警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巴比特 授权发布。7 月 26 日,美国国税局(IRS)宣布,该机构已开始向美国加密货币持有者发函,建议他们缴纳税款。该机构表示,到 8 月底,将有三种类型的信件被发送给 1 万多名纳税人。在此之前,IRS的特别工作组最近发布了一份文件,展示了有关税务机构应如何调查数字货币用户,其中给出的建议令人担忧。IRS收集了 1 万多名用户信息IRS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宣布其计划给持有数字货币的美国人发函。这些信件将被寄给那些参与过虚拟货币交易或者没有正确申报交易的纳税人。IRS称这些信函具有“教育意义”,并于上周开始发出通知。该税务机构已经获得了 1 万多名美国人的信息,他们将收到相关通知。IRS局长Chuck Re...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