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9-04-01 11:43

深入了解区块链、5G和物联网的共生关系:它们将如何颠覆世界?

《深入了解区块链、5G和物联网的共生关系:它们将如何颠覆世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物联网的网络容量将通过5G的高覆盖能力来实现,5G将通过增加区块链节点的参与数量来进一步提高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同时它还有助于降低区块链的出块时间,从而直接助力区块链,推动链上可扩展性的提高,而所有这些又反过来进一步支持了物联网经济...

为了保证身份信息的安全,物联网设备将根据对应的区块链地址进行注册,而区块链层可以提供现有中心化基础设施无法比拟的安全级别和无摩擦的认证过程...

考虑到物联网中的每个设备都需要有自己的地址和链上交易,因此区块链就需要有每秒处理数万笔交易的链上处理能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