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10-19 09:49

共享汽车GoFun新增“用车即挖矿”功能,计划推区块链钱包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10 月 19 日消息:    据证券日报消息, 10 月 16 日共享汽车GoFun发布了自今年 4 月以来的“半年报”,并在最新的4. 0 版本中推出了“用车即挖矿”功能。

根据“半年报”数据显示,GoFun出行在全国的整车规模已突破 3 万辆,覆盖城市从 50 家增至 65 家,注册用户数从 450 万增至 800 万。

值得注意的是,在GoFun推出的4. 0 版本中,除了新增的“超停”功能,还增加了“用车即挖矿”功能,成为业内首个将共享汽车与区块链结合的平台。GoFun依托区块链技术,用户完成每天文明用车、签到、邀请好友等“小任务”后,就可以产生相应数量的能量方块,成为用户在平台上的数字资产,实现“用车即挖矿”。

报道称,GoFun出行未来还会推出区块链钱包和区块链数据浏览器,为用户提供更多有趣的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