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6-21 11:54

福布斯2018中国50家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嘉楠耘智等区块链企业上榜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21 日消息    《福布斯中国》公布 2018 年“中国 50 家最具创新力企业全榜单”,榜单涉及了零售、物流、大文娱、汽车、金融科技、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的企业,值得注意的是多家区块链领域企业也榜上有名。

其中上榜的区块链企业包括比特易、众享比特、嘉楠耘智三家。据介绍,嘉楠耘智是中国最早研发区块链重复计算芯片及设备的团队之一,引领行业走进ASIC芯片时代。公司也是中国少数具有16nm工艺设计和量产能力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量产芯片的热密度超过每平方毫米 1 瓦,关键指标表现业内领先。

众享比特则是区块链应用典范,是中国最早研究分布式和区块链技术的团队之一,与南京银行、江苏银行、中信银行、建设银行总行、苏宁金服集团等建立合作,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到清算、票据、保函、保理、福费廷、信用证、代开信用证及黑名单共享等业务中,为银行业提升工作效率,节省运营成本。

比特易是业界领先的数字货币市场专业分析平台,为数字货币投资者提供专业的市场分析工具、数据指标和风险管理策略,帮助投资者有效控制数字货币投资风险。同时,比特易也为监管机构、行业研究机构提供市场数据监控,项目风险监控,非法交易发现与监控等各项专业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