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6-11 10:06

比特币跌幅怎么回事?原因竟和韩国交易所遭黑客攻击有关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虽然比特币价格涨涨跌跌都是常有的事,但近日比特币的表现还是让投资者们心凉了半截。据彭博社报道,近日比特币连续三天下跌,一度重挫12%。截止到昨日下午四点,纽约市场比特币价格已跌至 6840 美元,创三个月以来最大跌幅,将比特币今年的亏损幅度扩大到52%。

而此次下跌的原因和韩国交易所遭黑客攻击有关。上周日,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rail官网的一份声明证实,该交易所一些数字货币似乎已被黑客窃取,但未提及具体金额。

目前,Coinrail正在调查中。为了避免更多的损失,Coinrail已经成功冻结了所有面临被盗风险的NPX、NPER和ATX等数字币种,其它加密货币现在被保存在一个“冷钱包”里。

根据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统计,Coinrail交易所涵盖超过 50 种不同的加密货币,交易规模在全球同类市场中排名第 98 位, 24 小时的交易量约为 265 万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