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4-19 13:47

小米上架基于区块链技术APP“小米WiFi链”:可用“米粒”兑换F码

今日块讯(Chinaz.com) 4 月 19 日消息    继推出数字宠物"加密兔"后 ,小米今天又上线了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的APP——“小米WiFi链”,用户可以赚取“米粒”兑换F码等奖品。

据官方介绍,WiFi链建立了广泛的WiFi链条,为用户提供了用网价值,一区块链技术,计量每一个链条节点的贡献,并为之提供回报。用户可以绑定一个WiFi,该WiFi节点下的连接设备都可以贡献生长因子,连接设备越多,生长因子越多。此外,用户还可以登录、邀请好友获取更多,官方网址为:www.wifichain.com。

 小米生态链副总裁唐沐在微博解释称,“WiFi链”不是区块链,只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做的一个小应用探索;“米粒”不是币,只是一个最小的去中心化记账单位。团队憋了很久的一个小尝试,玩法是攒米粒换F码。

 值得注意的是,WiFi链目前还处于测试状态,只开放了部分玩法。测试期间,小米提供了加密兔、F码等兑换物,将来会支持更多兑换方式。

 “WiFi链”不是区块链,只是基于区链技术做的一个小应用探索,是该团队憋了很久的一个尝试,主要玩法就是攒“米粒”换F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