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1-17 10:24

数字货币交易网站中牛网将暂停交易:下架所有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7日消息:昨日,数字货币交易网站中牛网发出公告称,  尽管我们服务器在境外,但考虑部分客户在国内,为了完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中牛网国际站决定今日( 1 月 16 日)起,暂停交易,直至完全符合国家法规要求。

资料显示,中牛网由山东中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办,公司注册资本 500 万, 2017 年 5 月正式上线,是面向中国的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其核心团队由多个关注虚拟货币多年的技术人员组成。

公告全文:

    尽管我们服务器在境外,但考虑部分客户在国内,为了完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中牛网国际站决定今日起,暂停交易,直至完全符合国家法规要求。特提出如下要求:

1、现停止的有币的交易并下架所有币,要求广大客户于 2018 年 1 月 17 日晚 24 点前提走所有数字币和现金。

2、中牛网将完善有关手续,力争成为符合标准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并重新开业。

2、中牛币、吉链和中百积分合并成一个吉链,并在有关网站交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