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淘客 2017-05-02 12:14

新手开车技巧,开直通车前的准备工作

《新手开车技巧,开直通车前的准备工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直通车的一些特性:一个宝贝现有关键词表现好添加新的关键词初始分数会很高,一个计划内宝贝表现好添加新的宝贝关键词质量得分就会很高,关键词影响定向的效果,但定向影响关键词甚微;对于关键词竞争很大出价很高的类目,建议将来的重点放在定向推广和店铺推广上面;账户初期建议大家一个类型先推广一款宝贝添加少量关键词...

本文新手开车技巧,开直通车前的准备工作为卖家资讯编辑编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卖家资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