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6 11:31

Suno v3怎么用?Suno创作音乐有哪些小技巧详细使用攻略

最近,AI在创作领域的风潮终于吹到了「歌曲生成」领域。一款名为Suno的AI驱动的歌曲生成器在社区内开始了病毒式传播。

实际上,此前陆续推出的AI音乐生成器并不少,比如Adobe的Project Music GenAI,YouTube的Dream Track和Voicify AI(现在的Jammable)。但只有Suno被称为「音乐界的ChatGPT」,其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可以根据简单的提示创建从歌词到人声和配器的所有内容。

你可以使用Suno来引导它准确选择想要的流派,从三角洲蓝调(Delta Blues)到电子寒潮,还可以变换方言。这个功能使得Suno在音乐创作领域具有很大的潜力,为音乐创作者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Suno v3怎么用?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首先打开官网

Suno V3:https://app.suno.ai/,自行解决上网问题,新注册的用户在Suno V3平台上每天可以免费获得50Credits,用于生成歌曲。

2、进入Explore页面

开始点击Explore下方的Create页面进行登录、注册,具体看图

image.png

进入如下页面:

image.png

剩余6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