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淘客 2016-11-04 14:07

2016天猫双11晚会直播:怎么拿到天猫双11晚会门票

这些年,双十一已经成为了狂欢的代名词,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的狂欢季。

各种优惠秒杀活动真的很给力啊!!!

购物停不下来的节奏又要开始了!剁手的时刻又要到了!!

but,今年双十一,更让人期待的重磅料还要等——双11晚会!

可以舔屏的张艺兴、TFBOYS、蒋劲夫、Rain;还有张靓颖、蔡依林、范玮琪、华晨宇的歌喉……更重要的是,天猫双十一晚会开放直播房间,在直播间达到约定时间点,整个直播可以达到边看淘宝直播,边抢红包雨。

红包雨雨雨啊

而这,达到现场,将更淋漓尽致的使出洪荒之力开启“抢红包”模式!那么,怎么拿到天猫双11晚会门票呢?快来,免费获得天猫2016 双十一全球狂欢晚会 ( 双十一晚会 )门票机会在这。

怎么拿到天猫双11晚会门票

阶段一:2016年11月1日00:00:00至2016年11月3日23:59:59

活动阶段一期间,北京地区用户使用淘宝会员账户登录手机天猫客户端,进入天猫超市频道页面,按照页面提示进行,即有机会免费获得天猫2016 双十一全球狂欢晚会 ( 双十一晚会 )门票1张;

阶段二:2016年11月3日15:00:00至2016年11月6日23:59:59

活动阶段二期间,符合用户参与条件的用户使用淘宝会员账户登录手机天猫客户端,进入粉丝趴页面,按照页面提示进行,即有机会免费获得双十一晚会门票1张;

三、全球范围内首位完成VR购物的双11消费者将获得双11晚会双人门票,以及免费去订单国家旅游的福利。

果然

有优惠!有活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