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8-06-19 13:44

“黑科技”先行、线下联动,618电商节告别口水战

《“黑科技”先行、线下联动,618电商节告别口水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QQ看点上线“看点视频” 专注PGC横版短视频

据 36 氪消息,近日,QQ看点上线了一款独立视频信息流产品“看点视频”。据了解,该产品主打的是1- 3 分钟的PGC横版短视频,与现在主流的竖屏短视频不同。和其同领域的产品有今日头条旗下的西瓜视频和百度旗下的好看视频。

3200万升降光感自拍 vivo S1 Pro将于5月9日上市

2019 年 4 月,vivo推出了主打“全新自拍体验”的系列—S系列,首款产品vivo S1 凭借潮流时尚的外观、强大的自拍功能和实力强劲的综合配置,上市仅短短一个月便成为中端市场的明星产品,销量与口碑表现不俗。今天,vivo宣布S系列第二款产品,也是行业首款两千价位前置 3200 万像素零界全面屏手机—vivo S1 Pro将于 5 月 9 日正式上市,该消息迅速引发用户新一轮期待。 vivo S1 Pro即将发布 从APEX概念机到首款量产的真全面屏手机N

中产遇见健身,华为遇见跑步机

“996”的工作节奏更像是一个丛林游戏,大家比谁跑得快、比谁跑得远。高压高强度的工作下,新中产阶级对于身体从办公室中抽离的诉求愈来愈强烈,居家运动的场景需求也日益凸显。基于此现状,运动健康产业迎来蓬勃发展。以健身为例,中国目前健身人群仅占总人口的比重不到2%,而欧美等西方发达国家,健身人群的比重已达到5%-10%,中国运动健身及其关联健康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规模将达万亿级别。因此,曾经只存在于专业训练的技术和产品逐渐渗

PS5发布会什么时候开始 索尼PS5主机发布会具体时间

索尼PlayStation的官方微博在5月6日的晚上发布了一条令人振奋的消息,索尼将会在5月10日开启第一集的网上发布会,并且透露新主机PS5的消息将会在StateofPlay的第三集中公布,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具体的时间,下面为大家预测一波。

超级猩猩玩转运动体验,影响更多人健身

最近几年,人们的收入与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催生了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追求。健身作为一项有益于身心健康的项目,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选择和青睐。 2016 年,国务院与国家体育总局分别颁布了《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与《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直指 2010 年我国每周参加 1 次及以上体育锻炼的人数达 7 亿,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达4. 35 亿,体育消费总规模达1. 5 万亿元等目标。 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与扶持下,在全民健身热潮如

比特币是不是现代货币体系所需要的货币?

试想下纽约时代广场出现了一个大的黑箱子,并且箱子是锁住的,前面有个钥匙孔。箱子的上面有个带箭头的数字列表,列出了箱子现在的持有者,以及目前为止,有哪些人拥有过它。

Alphabet 旗下 Waymo 将在凤凰城提供无人驾驶出租

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旗下 Waymo 周四表示,公司将通过网约车服务 Lyft 为用户提供服务。Waymo CEO 约翰·克拉夫西克在 Medium 上写道,「作为第一步,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通过 Lyft 部署 10 辆 Waymo 汽车。」

从Bitfinex、USDT被起诉说开去,稳定币的真正较量还没开始

USDT作为第一代美元稳定币,在稳定币市场拥有巨大的市场份额。但是由于USDT发行方Tether公司与Bitfinex交易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以及Tether公司一直以来在合规以及审计方面的缺陷,“超发”的问题持续发酵,USDT的价格也几度剧烈波动,受到市场大面积的质疑。此次纽约州检查长起诉Bitfinex和Tether存在欺诈行为,称Bitfinex至少从Tether的储备金中动用了 7 亿美元。这无疑又在USDT身上加上了一捆重重的稻草。

自2018年底以来,委内瑞拉比特币交易量周周创下新高

委内瑞拉的法币玻利瓦尔正呈螺旋式贬值,通货膨胀率达2000000%,预计年底将达到8000000%。

广东金融高新区将打造“区块链+”金融科技产业群

广东金融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围绕“区块链+”金融科技建设,广东金融高新区还将陆续推出系列举措,重点打造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产业集聚基地。根据推进计划,广东金融高新区将在今年重点认定一批“区块链+”金融科技企业。经认定的新设立或新迁入的“区块链+”金融科技企业或相关机构,最高可获一次性 130 万元的落户奖励, 3 年免租进驻“区块链+”金融科技产业集聚基地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