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04-23 17:28

社交电商云集完成1.2亿美元B轮融资 鼎晖投资领投

《社交电商云集完成1.2亿美元B轮融资 鼎晖投资领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赋能社交电商:0粉丝0基础的农特产销售,也能实现销量暴涨

近两年来,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选择在网上购物的人越来越多,不仅服装、日用品等在网上销售火热,全国各地的土特产也纷纷寻找新的销售门路,搭上了电商的快车,并且显现出越来越旺的销售态势。国内的土特产基本具备浓郁的地方特色,有些品牌已经妇孺皆知。但是土特产跟农副产品一样,主要面临两个难题:1、从产品上看。只有特别“土”的商品,非标准化生产和加工的产品,才能吸引大家尤其是吃货越来越挑剔的嘴;而特别土的产品

想玩转“内容+社交电商”模式,京东号难以立竿见影

想玩转“内容+社交电商”模式,京东号难以立竿见影

2018年社交电商势头凶猛,全球时刻开启社交大未来

2018 年是社交电商爆发的一年,经济放缓给社交电商领域带来了更多的发展动力。社交电商成为行业亮点,裂变式的社交购买模式,依靠用户“口口相传”能形成“裂变式”传播,以极低的成本带动新用户增长,是移动电商、社交媒体相结合的商业模式的创新,成为零售电商行业与平台电商、自营电商并驾齐驱的“第三极”。用户更愿意通过社交这种方式,找到物美价廉的商品,还能得到一些推广的优惠和佣金。 近日,精品社交电商平台全球时刻?

不负时代使命,金品堂成社交电商颠覆者

分享经济是未来经济发展的总趋势,以分享促成社交进而实现全民社交消费逐渐让社交电商成为当下的流行消费载体。据相关数据显示,24.7%的社交电商用户倾向于购买好友分享的商品,这也再次表明分享尤其是“社交圈”的分享已经成了消费的有力推手。在分享经济时代背景下,基于社交电商的基本优势,金品堂不负时代使命,推出的“分享,让消费更优惠”的新消费模式,因为分享还能获得收益,让个人分享价值更张扬地凸显出来。分享不仅仅?

三大解读:社交电商的“明日之星”脉宝云店前景竟是这样

互联网发展空前繁荣,社交电商这一新兴电商模式犹如雨后春笋,迎来了高速发展的契机,作为 2017 火爆社交电商平台——脉宝云店,这是个基于社交零售、专注于海淘领域、低门槛的轻创业平台,脉宝不仅在用户中有口皆碑,更是在业界引起了广泛持续关注,脉宝云店以势如破竹之势,迅速成为了电商领域的“明日之星”!好消息接踵而来,根据研究机构的预测,到 2020 年,我国社交电商市场规模将突破 3700 亿,社交电商将成为下一个时代风

云集赴美上市,“爆款”竞争力爆发

3 月 21 日,中国领先的会员电商平台云集,正式向美国SEC提交了上市招股书,代码为YJ。云集作为继拼多多之后赴美上市的中国社交电商颠覆者,从社交电商领域切割出会员电商新赛道,代表着中国电商新模式。在此之前,美股已经上市的中国电商系阵营包括:阿里巴巴,京东,唯品会,拼多多,寺库,蘑菇街,聚美优品。消费升级下高速增长基于社交裂变模式上的“会员制”,云集以会员价值为导向的“社交推荐+高标供应链”会员电商模式已经

上百企业家游学环球捕手,探访社交电商领头羊

2 月 28 日,“飞象 160 期会员游学合作交流会”在位于杭州的环球捕手总部举行。本次游学由环球捕手与飞象新零售服务平台联合举办。活动当天,环球捕手副总裁刘津兵、飞象新零售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老莫等领导,及上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嘉宾代表共同出席,深度交流,推动环球捕手全品类招商合作,互利共赢飞象 160 期会员游学合作交流会现场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自全国的 156 位企业家参观了环球捕手公司的办公环境和工?

中脉周希俭,布局社交电商,未来大有可为!

在精彩的 2017 年里,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打响了中脉进军社交电商的号角,可喜的是,社交电商平台脉宝云店已于 2017 年 6 月 17 日正式上线,并且在仅半年时间的发展中,取得了耀眼的成绩!发布会当日,周希俭等近百人出席了南京新华网新闻直播厅举办的发布会,现场,央视、人民日报、新华社、凤凰网等近 40 余家权威媒体嘉宾出席,并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据了解,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在发布上表示,?

瞄上社交电商 莫文蔚携公益潮牌登陆云集微店

许多人认识莫文蔚是在卡带和随身听盛行的年代。除了杰出的演技与动听的歌喉,莫文蔚一直以来也以她善待动物的爱心为广大粉丝认可与拥戴。作为亚洲动物基金的首位华人明星支持者,多年来莫文蔚一直努力呼吁公众关爱动物,并用各种方式身体力行地践行“尊重生命、终止虐待”的动物福利理念。2015年,莫文蔚与iHubb合作推出潮牌Karen Mok × iHubb,打造以保护月熊为主题的公益服饰,希望可以把公益事业和时尚元素结合在一起,力求激?

社交电商行业盛会 人人电商第二届创业大赛火热报名中

随着移动化、社交化的电商兴起,不少传统电商商家纷纷转身投入社交电商的怀抱,据人人电商最新发布的行业数据报告显示,2016年社交电商商家规模超过千万,并据推测2018年有望突破2000万。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未来5年,社交电商行业将有10倍以上的拓展空间。社交电商的发展和壮大孕育了一批有潜力的商家与品牌,为了能够给社交电商的商家提供更好的发展、交流的机会,人人电商自2015年起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创业大赛。第一届创业大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

B站电商,须过三关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