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8-01-23 15:50

拼多多:“团购”的真正继承者

《拼多多:“团购”的真正继承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想要跪得容易?你需要拼多多的这件宝贝

前不久有个风靡朋友圈的组图,叫“我们是谁”。早先的几版还是带着自夸的,后来就变成了伤感的自嘲—— 嗯,网店主管遇到傲娇VIP客户,公关接待来搞事情的记者或大V,既要使出“假话全不说,真话不全说”的技巧,又要让对方觉得受到尊重,“分分钟跪下”也是在所难免。 如果说这种“跪”还主要是跪在情感和意识层面上,那么下面新闻里出现的这两种跪,就是实操层面上脆生生的跪了—— “央视盘点‘双节之最’:云阳交巡警跪地托?

“睡不醒头”难打理?拼多多有秘诀

“睡不醒头”什么鬼? 科普一下,“睡不醒头”是lob头的一种,长度在下巴到锁骨之间,也就是中长发。看起来凌乱蓬松,有一种“今天没睡醒,懒得梳头”的感觉就是“睡不醒头”。这种乱糟糟的感觉其实不是真的不修边幅,而是刻意打造的一种效果。很多人都觉得这种乱乱的既视感,真的很难get,尤其是手残党。 打造“睡不醒头”需要一个用着顺手的卷发棒,小编格外偏爱梳子连带卷发一体的卷发器,用起来实在简单。开关和档位的控制都在?

拼多多回应强迫商家发快递二选一:遭恶意爆料诽谤

今日有媒体消息称,有拼多多商家反映,他们手中的许多订单都无法发货,原因是拼多多通过平台拦截了大量其他快递的订单,迫使商家进行二选一。对此拼多多回应表示并不存在爆料中所述情况,今日全天物流发货顺畅,适逢平台女神节大促,快递日单量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麦当劳四川辣酱引爆全美,拼多多教歪果仁轻松get同款!

10月8日,美国各地的麦当劳出现示威及混乱,更有顾客大打出手,甚至惊动了警方。原来混乱的源头,是仅限当日供应的一款四川辣酱。要说这款辣酱,其实很有来头。1998年,为宣传中国题材的动画电影《花木兰》,麦当劳推出了这种非常有中国特色的四川辣酱,用来搭配麦香鸡块。电影下映后,四川辣酱停售了,但之后的这近20年里,美国吃货们对它念念不忘。美国科幻喜剧动画《瑞克和莫蒂》旧“食”重提,立刻引发了粉丝的怀旧与共鸣。为?

消费升级成就了拼多多

导语:发现拼多多这个流量富矿并不难,但如何借得东风,分一杯羹,商家除了要有一定的运营优势,读懂拼多多的消费升级逻辑也十分必要且日益关键。几十万入驻商户,两亿忠实用户,自 2015 年 9 月上线,两年的时间,拼多多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同时完成了供给和需求的大量集聚。从表面上看,这无非就是又一个电商平台。但无论是 2015 年还是更早,明明已经有了那么多的电商和实体商圈,拼多多的异军突起,或者说众多拼多多商户的成功,?

收割新流量池头部资源 拼多多助推网易严选全渠道布局

近期,拼多多在 9 月更新的版本中,将“名品折扣”板块升级为“品牌馆”, 有媒体发现网易严选、阿玛尼、BOSE等品牌入驻了拼多多平台。许多业内人士就网易严选的入驻发表不同观点,有人认为“门不当户不对”,有人则表示“流量为王”。而据记者从接近严选内部人士处了解,目前网易严选正在全渠道发力,除了京东、天猫、苏宁、当代等线上平台外,其备受关注的首家线下店也即将在年内落地。线上渠道已全面铺开2016年,BAT早已三分天?

小店铺大担当 90后大学生的拼多多创业史

“我不过是想争口气,向老爸证明我能行。”开学才刚刚大二的小叶解释他入驻拼多多的原因。作为家里的长子,小叶从小被父亲寄予厚望,他也一直告诫自己要做弟弟的榜样和父亲的得力助手,早早为家庭做出贡献。 节假日回家,小叶发现自家的一位代理商需求量较往年大了许多,家里工厂每天不到 6 点开工,晚上近 10 点下班,加班加点保证供货量,每天邮政的大货车都准时停在工厂门口等待装货。好奇心驱使下,小叶打听得知,这位代理几

拼多多在河南搞事情!1天卖出4.7万单大蒜!

日前,拼多多宣布,要在2018年投入100亿平台资源,深入到500个农业产地,培养起1万名年轻新农人,解决国内农业货源、交付两大供应链难题。 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解释说,目前国内有将近1700个地理标志产品,但大多数都是地理品牌,无法像国外的佳沛、新奇士一样,真正形成商业品牌,为农民带去溢价。 “我们希望在未来数年,能够不断深入产地,培育出像佳沛这样的农货品牌,真正帮助到产地实现品牌化。”达达说。倾斜补贴流量,帮

拼多多回应停供:消息不实 苹果手机保持全网低价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叫停经销商给拼多多商家供货。根据爆料消息,多名苹果授权经销商表示,收到苹果官方通知,禁止给拼多多商家供货,违规将被取消苹果授权。对此,拼多多方面回应称,苹果新款手机是真的,价格一直保持全网低价,爆料是假的。

拼多多加大优质商品供给 推动老字号品牌“互联网+”

在经济转型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电商平台的发展特别引人关注。从十八大召开至今,过去五年,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中国电子商务市场规模实现了飞跃式发展。如今,为了深入推进供给侧改革,稳增长促民生,电商平台亦积极响应号召,深入推进中华老字号的保护发展,积极建立品质专区。全力推进老字号企业线上发展在国家大力实施品牌战略的背景下,不少传承了上百年的老字号是具有强大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优秀民族品牌,积淀了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