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4 07:56

五粮液称未在拼多多开旗舰店:将进行清查并严肃处罚

五粮液官网最近发布了一则重要声明,针对近期多名消费者反映从“拼多多”平台低价购买的五粮液产品真伪问题进行了回应。经过公司核实,发现该平台多家店铺销售的五粮液产品为假冒产品,这一行为严重损害了五粮液的声誉及消费者的权益。

五粮液明确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并未在“拼多多”平台开设“五粮液官方旗舰店”,也未授权任何商家在该平台店铺名称中使用“五粮液”字样。

为了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五粮液将持续对“拼多多”等电商平台上的店铺进行清查,一旦发现销售假冒五粮液产品的违法店铺,将采取行政举报、投诉或司法途径等严肃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

对于五粮液的打假声明,拼多多官方客服也表示,平台对于卖家售卖假冒品牌的行为将进行严肃处罚,包括商品下架、全店下架、清退等处罚措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