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8-16 10:24

你网购的韩妆可能来自这里!又一起制售假冒化妆品案告破 涉案金额超2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16 日消息    不少女生都喜欢在网上购买化妆品,虽然很多产品比线下便宜很多,但很多可能是假货。日前,徐州警方公布了一起特大的制售假冒韩国化妆品案,涉案金额超 2 亿。

据介绍,去年一月,徐州警方接群众报警,称网购来的化妆品质量不好,发现是假货。于是民警便找到了位于南京的网店卖家,并将店主控制,当场扣押了价值 20 多万元的假冒化妆品。随后,警方又查到了网店的上家张某,张某个人年销售额高达 2000 多万元。

警方再借机顺藤摸瓜,警方找到了位于青岛的上线,警方发现假冒化妆品堆满了 16 个仓库,共计 23 吨,很多都是假冒韩国化妆品牌,包括悦诗风吟、伊蒂之屋等。

最后嫌疑人贾某等五人被抓获,警方在全国对已经售出的假冒化妆品进行追缴,经统计全国达 130 万的网购者被骗,涉案金额超 2 亿元。

如果你不是在官方授权店买的韩国化妆品的话,那么就要当心了是不是买到假货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