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6-18 14:17

良品铺子与同道大叔再联姻 开设星座零食馆

《良品铺子与同道大叔再联姻 开设星座零食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良品铺子与同道大叔日前启动跨界合作,将星座与“吃”相结合,在武汉光谷开设了一座星座出题门店“良品生活馆”...

第一层的主题为吃,包含零食、糕点坊、水吧等板块;第二层的主题是场景体验,由良品铺子卡通形象“小良妹”、同道大叔风格墙绘和“良妹主题房间”组成,用户可以预约主题房,在其中进行消费...

而判断调性的第一标准是用户类型...

事实上,在2016年年底,良品铺子就与同道大叔合作推出了星座巧克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