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7-06-14 11:30

颠覆传统还是被同化?这是二手车电商的“阶段性失败”

《颠覆传统还是被同化?这是二手车电商的“阶段性失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对话人人车团队:创业两年如何做到行业第一

在媒体和创业圈都在高喊着资本寒冬的9月,人人车对外宣布了新的一轮融资,D轮1.5亿美金,投资方包括汉富、腾讯、顺为、普思等明星资本。这是两年内人人车的第4次融资,总额超过了2.6亿美金。资本的逆势助阵,源于人人车创立的没有中间商的二手车交易新模式,并从月销售20辆到现在的18000辆,两年内增长9000倍,创下了行业的最高纪录。而这一切,都是从2014年春末,四个联合创始人聚在上地科实大厦开始的。这是成立以来,该创始团?

后车源时代,二手车电商如何决胜?

相比于中国二手车市场整体规模的扩张,二手车行业的互联网渗透率仍然偏低,二手车电商未来的增量空间依然巨大。

多项关键数据斩获市场第一人人车技术创新奠定竞争优势

近日,人人车联合第三方数据平台易观发布了《中国二手车电商数字用户白皮书 2018》,数据显示,用户对二手车电商平台总体持认可态度,其中对人人车的综合好感度最强。业内人士认为,技术创新发展、服务优化升级已经成为人人车发展的两大引擎,其打造的智能定价系统和保卖服务模式在优化交易流程、改善用户体验方面取得重大成果。根据易观数据对二手车电商用户的调研数据显示,用户对人人车、瓜子二手车、优信二手车三大平台的售后?

二手车电商烧钱模式缠斗三年:“收割者”是汽车交易平台

“大部分二手车电商现在很迷茫,‘烧钱’获客模式一旦开始,就很难停下来。”一位二手车电商业内人士称。事实上,如果没有入口资源,二手车电商就只能采用这种野蛮的方式获客。比如,有些公司常年坚持打 “车主多卖钱,买家少花钱”广告,和此前已经撤下的“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含义相近。但现在已经可以给商业模式做个判断了:二手车电商在市场上经过三年的厮杀,交了高昂的学费,现在仍然无法盈利,商业逻辑已经宣告失败,转型是?

“友盟+”报告:二手车电商用户男女比例9:1 男性是绝对购买力

2月16日,第三方全域大数据服务公司“友盟+”发布了《O2O移动应用趋势2015年度报告》其中就二手车电商领域进行了详细的大数据解读。报告中就国内二手车电商应用的市场规模、设备分布、使用场景、用户偏好等进行了数据分析。报告显示,在二手车电商中男女用户比例接近9:1,男性用户占绝大多数。

人人车论坛精选:我的逍客购车经历

在我国,汽车越来越普及,车一方面是代步工具,另一方面也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但是国内二手车消费市场还不健全,大众买车的第一印象就是要买新车,但是总有要买二手车的人,于是在广大前辈的前赴后继下,我也走上了二手车的“不归路”。

人人车宣布完成D轮1.5亿美元融资

网易科技讯9月5日消息,二手车电商人人车宣布,已完成D轮系列的首笔融资1.5亿美元,新投资方包括汉富资本、中民投资本、新浚资本和普思资本,战略投资方腾讯在本轮继续注资,顺为资本、策源创投、红点投资等早期投资者跟投。数据机构QuestMobile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人人车单月成交量已突破18000辆,开通城市95座,历史累计成交超过20万辆。 人人车CEO李健表示,成交规模的增长使得二手车交易成为汽车后服务的入口,人人车通

全国二手车交易额创新高,瓜子引领二手车电商高速发展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了4月份及前四个月全国二手车市场交易情况。数据显示,2017年以来二手车市场发展迅猛,4月份二手车交易量为101.87万辆,前四个月全国二手车交易总量同比增速明显。以瓜子二手车为代表的电商平台的高速发展,对整个行业交易额推动效果明显。最新数据显示,仅3月份,瓜子二手车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深圳、武汉、广州等多个城市就已经实现了交易额过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过亿城市数量翻倍增长。此?

人人车买家故事:最识女人心,异地为老婆买小粉雨燕

之前就一直在考虑买车的事,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看到黄渤的人人车广告,就下了个人人车app看了看。12月10日,关注人人车并下载app开始了解,12月14日在app上第一次看到小粉雨燕并收藏,12月17日启程南京,12月18日回程。一周时间在人人车完成了一次购车经历。

二手车电商平台交易量翻番 人人车C2C模式成新增长点

艾瑞咨询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中国二手车销售量增加到788万辆,同比增长约为30.2%,其中,二手车电商交易量预计达到45万辆,渗透率达到5.7%。而2014年这一数字仅为26万,增长近一倍。以人人车为代表的二手车电商平台成为国内二手车行业的新增长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