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6-12-26 11:32

电商将会衰败?名创优品携“新零售”逆势崛起

《电商将会衰败?名创优品携“新零售”逆势崛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这个充电宝真的好用的话,那么说明品质做到可控了,而略高于山寨的价格,说明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赚了一点点”、“没有赚很多”、“但这个生意肯定也是能做的”...

从产品价格来讲,名创优品之所以能卖到如此便宜并能使其保持赢利的秘决就在于,名创优品从上游的供应链、中游的货品输送效率、到下游的消费链,做到了产品品质可控、产品设计时尚、产品价格接受度高……这一整个链条都是对称的、正常运转的,才能保证它的快进快出,也就是以最快的速度“薄利多销”,通过这种高效率运营来获取利润,由此可见,名创优品的产品销量是非常惊人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名字星星的我的网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