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5-06-18 15:36

京东618:一群电商的狂欢“大趴”

站长之家6月18日消息 6月18日,本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日子,却在京东的苦心经营下,变成了京东一年一度的店庆日。然而在各大电商的干预下,这场与“双十一”遥相呼应的全民狂欢早已不再是京东的专属。

在各大电商平台的插足下,618俨然已经演变成整个电商界的争夺战。一起来看看,在这场618的混战中,为了夺人眼球,各大电商都有什么奇招吧。

首先,最抢戏的莫过于天猫了。暂且不论天猫此前推出的一系列“X计划”,就日前天猫在微博各处的广告就已经够扎眼的了。天猫年中大促凭借其超级品牌项目以及1亿天猫红包赚足了眼球。

而京东作为“大东家”自然不能容忍别人抢了自己的风头。在这个本属于京东的隆重的日子里,京东不仅要通过微信、手Q互动送出高达10亿元的红包,更是凭借本身的物流优势,捷报连连。唯一的缺憾就是品牌合作以及商家数量上与天猫相比有点望尘莫及。

而苏宁易购、国美在线等也相继抛出了自己的特惠活动,试图在这场涉及到品牌、服务、物流等全方位的竞争中杀出一片新天地。如此热闹的场面,消费者们自然是乐见其成,除了看热闹以外,还可以在这场“厮杀”中淘几件实惠的商品。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