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4-07-18 09:08

新拍拍网正式上线 PC店铺与微信店铺一键打通

《新拍拍网正式上线 PC店铺与微信店铺一键打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京东称,2014年拍拍网的广告流量将对商家进行1:1投放的补贴,也就是商家外投多少广告,平台相应的会补贴多少广告,直接将商家的广告成本降低50%,拍拍网流量政策会非常稳定,在2015年和2016年也会继续对广告投放进行补贴,辅助培养生态建设...

在免费流量分发上,拍拍网对搜索规则做出了重大改版,最大化降低销量因子在搜索中权重,加权商品质量、店铺服务水平、商品转化率、店铺留存能力等核心运营能力的评分,并引入来自共同兴趣群体及好友推荐的个性化搜索能力,帮助真正优质的店铺获得更多免费流量...

PC店铺与微信店铺一键打通...

届时,卖家的PC店铺将可以为微信店铺导流、吸引新客,而微信店铺则可以帮助卖家更好的维系、管理和运营老客户,这种去中心化的做法将帮助中小卖家更好的维系回头客,提升老客户收入占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