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2-09-26 09:28

苏宁吞并红孩子 中小垂直电商解困样本

《苏宁吞并红孩子 中小垂直电商解困样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28亿融资与入股Laox无关

6月25日消息,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在6月24日举行的“苏宁电器•laox战略合作媒体通报会”上表示,此次斥资5730万元入股日本Laox与此前28亿元融资“没有必然联系”,此次投资Laox公司,是由苏宁香港公司直接投资。

​10月苏宁“企业采购日”已正式上线

双11、双12,这些电商节已融入人们的生活,许多消费者甚至都在等着节日大买特买,电商节对人们的影响力可见一斑。国庆期间,一档针对企业采购的电商节悄然问世——企业采购日。这档新型电商节又会为企业采购带来什么?我们拭目以待。预算少、价格体系不透明、缺乏专业的行政采购人员等是中小企业面临的几大采购难题,导致出现采购人不会挑、不敢买、效率低等采购难题。苏宁企业购充分考虑用户诉求,以企业会员八大权益,并结合诸多?

苏宁上线自主研发的“指南针”物流系统

网易科技讯9月28日消息,苏宁云商IT总部后台服务研发中心总经理陈坚日前透露,苏宁自主研发的自动化控制系统——“指南针系统”已经全面上线,仓库配送将更快。 过去,苏宁南京、北京、广州、上海的自动化仓库,近15亿元的设备都是由供应商集成提供的系统来控制的。对于电商企业来说,此方案不但经济成本高、运维响应时间长,而且更关键的是集成商提供的WCS系统原本更多的是面向于制造业,缺乏对电子商务业态的贴近,业务灵活性及

蒜苗味蛋糕成抖音爆红食物?苏宁:老旧家电需更换

近日,抖音上一则短视频突然爆红:98岁的“吃货奶奶”从冰箱拿出一个蛋糕,给孙子品尝后,竟被吐槽“蒜苗味的蛋糕”、“蒜苗味的苹果”……当孙子提出要把这台使用多年严重串味的冰箱换掉后,吃货奶奶直摆手:“我的冰箱好得很,闻不到闻不到。”并表示 “没听说过冰箱要换的。”因为吃货奶奶逗趣的反应,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蒜苗味儿的苹果,奶奶不吃,你吃……”“奶奶用柠檬擦下冰箱吧!”“冰箱每年都清理一次内部就?

苏宁喊话国庆“御宅族” 引领“健康宅”新风尚

眼看着国庆长假一天比一天近,各大社交网站上关于“双节去哪儿玩?”的话题逐渐热烈起来,网友们争相讨论着过节回家、旅游、聚会等事宜,各大电商平台也纷纷利用国庆节点大打促销战。记者注意到,多数电商平台将关注点集中在了出游、探亲等消费者身上,号召网友们走出去消费;然而苏宁易购却别出心裁将目光转向了国庆期间选择宅在家的“宅男宅女们”,在双节来临之际推出“国庆宅势力”活动,涵括了多款深受御宅族青睐的宅家必备神

节后不想上班怎么办?来苏宁给自己换台iPhone XS

十一国庆圆满结束,小伙伴们在路上堵得心慌,玩得拥挤,终于回到了那个既枯燥又熟悉的家中,躺在床上,等待着上班。思来想去,总觉得7天假期还是太短,有点意犹未尽。但生活总要继续,工作总要完成,心中有万分不舍,还要上班上学。很多人因此患上了节后综合征,如在节后的两三天里感觉厌倦,提不起精神,上班的工作效率低,甚至有不明原因的恶心、眩晕、肠道反应、神经性厌食、焦虑、神经衰弱等,此时也许只有买买买才能慰藉自己?

苏宁提前泄露春晚某神秘产品,竟是它?

除夕将至,农历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每年在这个节点,春晚总是阖家团圆的必备项目,近两年来,春晚不仅是看节目听相声,还加入了抢红包、发弹幕等新鲜玩法,段子手们也是火力全开,将春晚变成了吐槽大会。那么今年春晚,还将有什么亮点呢,外界也是各种小道消息不断。据悉,今年春晚,李易峰、朱一龙将携手世界优秀花式篮球表演队伍,打造精彩绝伦的“跃动青春”灌篮秀,蔡明、潘长江的相声将继续登台,同时春晚还联合百度与抖音,

前有大润发店飙涨1067% 双十一苏宁欧尚新开65店

9 月初,苏宁在与大润发合作项目的成功经验指导下,与高鑫零售另一行业巨头欧尚中国牵手,就零售业态领域进行更深度的合作。在 10 月 12 日的 2018 联商风云会上,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春燕分享了更多苏宁欧尚双方合作的细节,并表示,在双十一期间, 65 家合作门店将在全国开业。截至 10 月 12 日,欧尚在中国大陆地区已开设 75 家门店。而苏宁将承接上述店面的家电区域经营,重点在于家电3C类商品的销售。预计在 11 月初,第一家

苏宁&康师傅十月霸城上海,多产业联动密切合作

国庆长假袭来,刚结束了七天工作日的大家是不是还没转换过来,去迎接心心念念的长假呢?假期打算做点什么?是宅在家里看剧、做饭还是出去旅游游览五湖四海的风光?十月份如果你来到魔都上海,满是康师傅元素的苏宁小店和苏宁影城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康师傅与苏宁多产业联动,十月正式启动上海霸城,不管你是宅在家里还是出去浪,在上海苏宁和康师傅会让你的生活感受一个月的与众不同。苏宁和康师傅在十月的上海都有那些大动作呢?首先

苏宁家电召开O2O购物节动员会 平台六方位支持迎战双十一

“今年O2O购物节期间,苏宁作为平台方对于商户的支持将会进一步加大力度,从六个方面为商户赋能,共同迎战双十一。” 9 月 27 日,苏宁家电O2O购物节商户动员会在南京苏宁总部召开,超过 800 家商户参与了这次动员会,同时,苏宁家电相关负责人针对如何与商户合作的问题,进行了深度解读。平台六方位加大支持力度赋能商户苏宁家电负责人在商户动员会上谈到,双十一O2O购物节并非只是苏宁自身的事情,能否与商户进行深层次的合作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