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2-05-11 09:05

京东超越苏宁国美只是时间问题

《京东超越苏宁国美只是时间问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推行绿色消费理念 国美树立行业环保典范

1972 年起,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将每年的 6 月 5 日定为世界环境日,今年刚好是第 46 个,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人与自然,相联相生”,在各行各业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理念的过程中,国美作为行业绿色消费的践行者,多年来坚持的低碳发展理念与今年环境日主题一脉相承。建设绿色低碳门店 树立行业环保典范作为我国领先的家电及消费电子零售连锁企业,国美成立 30 年来,一直致力于绿色低碳发展,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电子商务十年磨一剑 磨刀霍霍向明天

利益的驱使让电子商务在互联网的寒冬不再沉睡,只会稳步前行,电子商务的应用始终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在SHOPEX收编ECSHOP之后,技术服务的整合将让电商服务更加专业化和规模化,天时地利的环境让电商人磨刀霍霍向明天。

国美“新物种”再下一城 成都天府立交生活体验馆焕新登场

“在国美这家家逛玩一圈,这感觉就像吃我们成都的火锅,有麻辣鲜香的感觉,家电区就跟锅底一样定下了整个口味,各个体验区就像不同的菜,有毛肚的脆劲、鸭肠的鲜嫩、青笋的清爽,巴适得很!”成都的李先生这么形容自己逛新国美的体验,而这种全新感觉,则是未来国美门店进化方向。 9 月 8 日,经全面升级后的国美成都天府立交生活体验馆正式开业。升级后不仅有丰富齐全的传统家电产品,还引进了新的版块,立体优化产品布局,可以一?

京东:VRlove一体机才是消费者目前最好的选择

近年来,VR迎来迎来井喷式增长,2016年,更被称为VR元年,在虚拟现实领域,涌出大批VR技术公司。

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举行 众妈妈点赞伊利金领冠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国人消费结构不断升级,"中国制造"逐渐转向"中国质造"。国产电器、国产服装、国产美妆、国产食品等大受欢迎。"国货"的概念被赋予了全新的精神与寓意,引发了"新国货"概念的热潮。"新国货"的崛起,前提是聚焦消费领域的变化,读懂消费者的需求。在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伊利金领冠专注中国宝宝营养研究 17 年,得到大批消费者,尤其是 90 后年轻妈妈的认可。伊利金领冠已经成为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里

京东成线上线下最大家电零售商 新目标构建共赢生态

2 月 28 日,京东家电“沸腾中国2017”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刚刚在上周被工信部权威机构宣布为线上线下最大家电零售商的京东家电发布了营销、物流、渠道、平台、服务和品类六大战略,旨在发挥京东在科技、物流和营销上的领先优势,在家电行业构建起行业、厂商、渠道和消费者多方共赢的生态,让消费者放心购物,让供应商放心合作。“沸腾中国”是京东家电在成为独立事业部后提出的战略发展主题,“沸腾中国2016”的目标是“成为行

苏宁与26家海外商企达成合作,三年内将投百亿欧元全球采购

在昨日的进博会上,苏宁宣布将与 26 家海外机构、商协会、企业等进行签约,并陆续达成更多合作。未来三年,苏宁初步拟定了一百亿欧元的全球采购计划,旨在打造智慧零售驱动下的新一代“全球智能供应链”。

京东发布“厂直优品”计划 为制造型企业搭建高效零售系统

近日,京东集团发布“厂直优品”计划,据介绍,该计划目标是为全国超过 10 万家的制造型企业搭建高效零售系统,推进优质产能与国内消费市场的对接和相互促进。

火遍大江南北 中秋到苏宁把爱带回家

尽管已经过了立秋,但全国各地的温度依旧高居不下,新一波苏宁易购购物活动正点燃着全国消费者的热情。明月千里共家味,爱若无缺事事圆。正值中秋佳节之际,各地苏宁易购易购线下门店开展的各种活动,为消费者送服务、送礼品、送祝福,欢庆中秋。在全国大小城市,苏宁易购各类主题活动开展地如火如荼。大楼LED大屏、地铁站、公交站等地方随处可见苏宁的身影,中秋苏宁易购全面覆盖“海陆空”。公交站牌的传统广告投放方式已经不能?

蒜苗味蛋糕成抖音爆红食物?苏宁:老旧家电需更换

近日,抖音上一则短视频突然爆红:98岁的“吃货奶奶”从冰箱拿出一个蛋糕,给孙子品尝后,竟被吐槽“蒜苗味的蛋糕”、“蒜苗味的苹果”……当孙子提出要把这台使用多年严重串味的冰箱换掉后,吃货奶奶直摆手:“我的冰箱好得很,闻不到闻不到。”并表示 “没听说过冰箱要换的。”因为吃货奶奶逗趣的反应,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蒜苗味儿的苹果,奶奶不吃,你吃……”“奶奶用柠檬擦下冰箱吧!”“冰箱每年都清理一次内部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