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2-04-16 15:59

解读海关税率调整:国内笔记本不会大降价

《解读海关税率调整:国内笔记本不会大降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Wacom MobileStudio Pro 16开箱晒单及使用心得

本文来自美国漫画家Ed Steckley博客一年多前,我购买了Wacom Cintiq Companion 2 用来创作,起初我觉得这个产品并不是很讨人喜欢,我发现很难用它来做任何实际工作。当得到Wacom技术支持后,使用它就变得更加得心应手一些,当我拿到Wacom MobileStudio Pro产品时,我意识到,Wacom的后继产品已经真正变好了,看来这款产品已经解决了所有问题,那些是我以及其他非电子迷的设计师们在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开箱晒单这个产品的名称已

安智荣获2016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称号

10月22日,“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揭晓,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应用分发平台安智凭借良好的成长性和盈利能力获得此项殊荣。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颁奖由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主办,上榜企业均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覆盖国家重点支持的八大技术领域。该评选活动始于2009年,致力于发掘中关村示范区内一批发展速度快、后劲突出,科技创新与开发能力均强的企业。自开始至今,挖掘出众多企业新秀和行业先锋军,获得了社会各

中关村之死的反思

古人说“一铺养三代”是因为没有其他东西具有商铺的功能,但现在网店终结了商铺的排他时代。

保时捷设计Win10变形本来袭:屏幕比奇葩 至少要花1.7万才能入手

小编点评:配置是够顶级的,当然价格也是够顶级的。感觉这保时捷设计的电子产品都已经能作为奢侈品了。还记得此前华为Mate 9中的保时捷设计(Porsche Design)吗?华为首次在自家产品中加入保时捷设计也让如此尊贵的Mate 9获得了不少的反响,在最新的HUAWEI WATCH 2中华为也再度为其带来了保时捷设计,感觉这保时捷设计已经成为了华为的标配了呀!其实保时捷设计团队在不少领域都有合作,其中包括眼镜、手表、耳机以及衣服等。当?

苹果这两款新iPad Pro,想要让你放弃笔记本

平板电脑的定位向来有些尴尬,只谈娱乐多少有些浪费性能,拿来办公却又有显得生产力不足,但苹果的努力正逐渐让这种偏见成为明日黄花。即便已经位居平板电脑的顶点,苹果却依然在软件和硬件上持续推进着iPad Pro系列 ...

"电子一条街"消失后 中关村宣布引入美国企业

网易科技讯10月31日消息,美国加州亚太商会近日与北京中关村大街运营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中关村成立北京加州科技服务中心,为中美两国科技企业合作提供一站式技术支持服务。签约仪式上,北京中关村大街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朋介绍了本次合作项目,杜朋称,在未来五年内,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北京加州科技服务中心这一核心项目。预计该中心的建立将会大幅拉动加州地区科技企业与中关村企业之间的合作往来?

双十一又来剁手啦!赶紧看看有哪款笔记本可以买啊

小编点评:感觉还是苹果的系统更加好用,要是Windows的话可能戴尔的那款比较好一点。国庆假期一过,我们就要迎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剁手盛宴”。而就在大家整装待发准备血洗钱包之前,先让科客推荐几款值得入手的笔记本电脑吧,刚好新的Surface及MacBook也会在10月底正式发布呢。1、终于换代的苹果MacBook AirMacBook Air一直都是一部让广大果粉甚至是笔记本用户深受喜爱的一款产品,只可惜它太老了。不过在10月27日,苹果将会推?

网友中关村购机 被威胁不买将会被其杀害

今天上学校论坛,看到有人说自己在中关村购物的恐怖经历(不想买本竟被店主以“做掉”威胁),联想到自己也曾有过一次这样的经历,那次是在受到恐吓后马上报了警,所谓的“经理”才出来道歉。

中关村电子卖场众商户"回巢" 预计Q3恢复景气

继去年年底中关村电子卖场不少铺面退租走人后,昨日,记者走访中关村各大电子卖场发现,商铺空置率明显好转,多家卖场基本已无空铺。不过,卖场中仍普遍存在人气冷清的状况。据中关村价格指数网站的有关专业人士预计,电子市场将在今年第三季度的九月份开始回暖。

一本杂志重量的笔记本,效率神器息屏照样能写字

前言作为一名互联网时代的商务青年,我一向坚信着时间就是生命的信条。高效是我最重视的,也是一直秉持的根本理念。在工作中,一台优质的笔记本电脑、一部性能超强的平板对效率的贡献不可小觑。首先,高速的处理器可以大大节省处理时间,使你的工作事半功倍。另外,简单易上手的操作系统可以增加操作的舒适感,让你享受认真工作带来的点滴乐趣。在选择笔记本和平板方面,我一直有自己的一套锦囊妙计——选择笔记本平板二合一电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