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1-11-11 16:03

吴宵光:腾讯电商平台将成就10家百亿级伙伴

《吴宵光:腾讯电商平台将成就10家百亿级伙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今天举办的腾讯电子商务媒体开放日活动中,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吴宵光表示,腾讯希望通过开放的电子商务平台在未来5年中,成就10家以上百亿级且盈利的B2C合作伙伴,100-200家年销售额超过1亿的传统品牌及网络品牌合作伙伴,并希望腾讯电商平台可以成为一个汇聚超过100万家各类商户的超级电商平台...

他认为,随着中国电商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传统品牌纷纷触网,以及商家对于多渠道发展的迫切需求,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看重腾讯电商平台的用户规模和低成本、优质的流量资源,纷纷加大了对于腾讯电商平台的重视和投入...

腾讯还整合了QQ、QQ邮箱、QQ空间、腾讯微博、腾讯朋友等流量巨大的产品和社区平台,为合伙伙伴提供大量包括品牌展示、购物分享、SNS店铺、微博店铺等在内的全方位营销渠道,吸引新用户的关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