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08-26 14:42

阿里巴巴CEO谈收购Auctiva:辅助者是关键词

《阿里巴巴CEO谈收购Auctiva:辅助者是关键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价格不到1代一半!米家空调伴侣2支持6大功能

5 月 6 日消息,绿米联创官方微博宣布,米家空调伴侣 2 将于 5 月 7 日上午 10 点开卖,售价 79 元。

用一枚比特币环游世界? 他是不是疯了...

2017 年 8 月下旬,一位来自波特兰的建筑师 R.R. Hauxley 以略高于 47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枚比特币,他试图仅用这一枚比特币来支持他计划中为期一年的环球旅行。

89元入门HiFi?REECHO余音GY-07上架预售

4 月 15 日,REECHO余音GY- 07 耳机在电商开启预售,定金 10 元,售价 89 元,值得注意的是,REECHO余音GY- 07 是一款搭载了动铁单元的耳机。官方表示,REECHO余音GY- 07 搭载了平衡电枢驱动单元,音质媲美千元价位耳机,耳机中的动铁单元的人声密度、细节表现力、乐器瞬态等声音素质远胜一般动圈耳机。具体参数为阻抗 22 欧、频率响应20Hz-20kHz、灵敏度106dB@1kHz。另外耳机还搭载了声学减震阻尼套件,可以减少杂音防止漏印。至?

凯东源城配与驹马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4月18日,凯东源城配董事长兼总裁肖振东先生、凯东源城配控股子公司四川侨裕源物流经理刘忠明先生、物流主管蒋林先生参观了四川驹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部,驹马集团联合创始人&总裁陈黎女士、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平东先生、驹马科技副总裁唐红军先生、市场管理部高级总监刘思颖先生给予了热情接待,双方在城市配送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驹马自2011年起从事城市物流配送服务,创造出一种新型的城市物流模式——“城市智慧物流生态圈”,

雨中冒险2纽特商店位置在哪?全地图纽特商店位置介绍

雨中冒险2纽特商店的位置在哪里可以找到,全地图上的纽特商店分别在哪里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纽特商店的具体位置介绍。

Top500发起人和忆阻器提出人将出席ASC19国际超算与AI高峰论坛

4 月21- 25 日,2019 ASC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ASC19)总决赛将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来自海内外的 20 强队伍将在 3000 瓦额定功耗下自行设计组建超级计算机,挑战人工智能图像超分辨率SR、全球气候变化模式CESM、基因测序组装软件WTDBG、HPL&HPCG基准测试、神秘应用等高难度赛题,向冠亚军、最高计算性能奖、e Prize计算挑战奖、超级团队奖等大奖及 24 万高额奖金发起冲击。大赛期间还将举办“第 21 届HPC Connection Workshop国际

中国移动:查网龄送流量不影响携号转网

中国移动表示,此次查网龄送流量活动没有任何限制,只是连续三个月赠送流量。而网上流传的相关截图其实是之前的消息,并不是这次活动的。早在今年 3 月份,工信部下发的《关于 2019 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的指导意见》就指出,要深化“携号转网”业务规范办理,不得擅自增设办理条件、人为设置障碍,不得利用“携号转网”实施恶性竞争行为。

三星Galaxy A系列亮相郑州 定格文化名城

郑州,古称“豫州”,因处九州之中,又有“中州”之称,中华文明始祖轩辕黄帝便诞生于此,是公认的华夏文明起源之地。在河南省博物馆中有一块牌匾,上面写着一句话:烈烈中土之火,照彻千里邦畿。翻开历史,中原总是帝王逐鹿之地,如今,郑州也名副其实的成为国家中心城市,可见其重要地位。 4 月17日,三星电子将在此举办Galaxy A系列新品品鉴会,携三星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 0 及Galaxy A40s四款产品,齐亮郑州。在

“赔钱”的独角兽:融最多的资,烧最快的钱

​想象一下,你和我比比谁是最好的销售员,获胜者将带着今天的收入回家。

马化腾旗下公司或涉足网约车业务 持股比例为30%

化腾控股公司南京网典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广州祺宸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3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