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09-06-16 03:31

从淘宝网,卓越,凡客看我眼中B2C与C2C的区别

《从淘宝网,卓越,凡客看我眼中B2C与C2C的区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O’Reilly公司和MediaLive国际公司之间的头脑风暴部分对WEB2.0的概念鉴定,说明web2.0是一个平台,它的优势在于各种工具的应用,而WEB2.0的五大特征(1、多人参与2、人是灵魂3、可读可写互联网4、Web2.0的元素...

在卓越B2C的B背后,实际上是卓越的供货商,是C2C的升级版;而凡客是真正代表了Business的含义,是自己,是出售产品给顾客的企业;而淘宝的C2C的前个C既有个人卖方,也有商家,这和卓越是类似的,只不过淘宝的门槛更低,实际上几乎没有门槛...

所以我认为目前专业电子商务网站的主要模式有淘宝的传统C2C以及凡客的垂直B2C,而卓越虽然发展比淘宝和凡客这些都早,但是从模式上来讲,卓越是介于淘宝和凡客两者之间的,可以说是两者的结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武总舵主,www.zhuhong.or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