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08-11-14 16:08

腾讯拍拍网“超值”吸引眼球

《腾讯拍拍网“超值”吸引眼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拍拍网负责人介绍,黄金周期间每天登陆拍拍网的用户超过数百万人,各类丰富的在线商品几千万件,远远超过家乐福、沃尔玛等大型超市,“疯狂购物在十一”、“全场商品折上折”等百货商场的促销方式在拍拍网上随处可见,多数促销活动的降价幅度都超过了50%以上,其中的“每日特价”专门为消费者搜罗了遍布拍拍网的各类热门超值特价商品...

拍拍网近期特别导入了“比价”政策,买家可以在其它网购平台上进行比较,如购买到相同质量但价格更低的商品,拍拍网承诺差价返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