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 编程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16岁编程少年,课余打造一款新冠感染追踪App

2020-05-11 17:26量子位公众号

前有库克钦点, 8 岁小朋友B站现场教叔叔阿姨编程,后有苹果将在WWDC现场举办学生编程比赛,不得不说,世界是后浪的,但终究是后后浪的。少年们的创造力不只体现在比赛上,也是能够实际应用的。在疫情蔓延的日本,一位 16 少的天才技术极客加藤鹰,就自己动手,编写了一款根据GPS信息追踪人们行踪的APP,一旦发下感染者,卫生部门可以追溯行程,确定防疫范围,个人也可以查看自己是否安全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量子位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相关文章 大家在看
编程
7657篇文章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