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4-10 13:49

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理念造车,斯巴鲁从驾乘到体验都与众不同

近期,我国提出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越来越多的人将换车提上了日程。在如今的车市,不管手里预算是多还是少,可以考虑的选择都非常多,但斯巴鲁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造车,既能满足大家的用车需求,更能打造安心舒适的出行体验,自然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image.png

从诞生至今,斯巴鲁从不刻意追求外在浮华,去迎合流于形式的时尚潮流,因为其始终相信,每一位驾驶者所追求的,从来都是驾驶本身。“以人为本”就是斯巴鲁始终坚持的造车理念,注重用车的感受,尊重生命,更热爱生活。此造车哲学赋予了斯巴鲁汽车的灵魂,自1958年研发出第 一辆SUBARU360汽车至今,斯巴鲁顺应时代变化发展,以满足消费者需求而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对汽车性能升级改版,让任何人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享受驾控乐趣。

除了坚持制造安全、可靠的汽车产品外,斯巴鲁还通过特有的粉丝文化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例如为了让粉丝们在家门口也能实现斯巴鲁试驾自由,斯巴鲁去年在广州、成都、苏州、天津等多座城市开展“驭见斯巴鲁”城市主题活动,让大家穿梭于不同城市间,感受当地风土人情,体验斯巴鲁产品驾趣;再比如今年三月底斯巴鲁准备了六重特别好礼开启春日宠粉狂欢,进店客户还均可参与现场互动摸奖,赢取STI炫酷车贴,中奖率高达99.99%……点燃粉丝的热情。

image.png

斯巴鲁对人性化的理解,不在于堆砌冗杂的功能,而是全力去打造“安心与愉悦”的驾乘体验,不仅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还屡获行业认可,在最近四年的美国《消费者报告》评选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抓住购车好时机,一起与斯巴鲁开启新人生。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