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9 08:00

小米SU7顶配版原定价35万:受降价潮影响 重新考虑定价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今日,小米汽车旗下的全新车型SU7正式上市,其产品线共包含三款车型,分别是标准版、Pro版以及Max版本,它们的售价分别为21.59万元、24.59万元以及29.99万元。这一价格策略旨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展现出小米汽车的诚意与实力。

小米汽车的创始人雷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SU7定价背后的一些故事。他坦言,顶配版SU7原本定价为35万元,然而,随着汽车行业的降价潮,小米汽车也不得不重新考虑定价策略。雷军表示,他们既要确保消费者能感受到小米汽车的诚意,同时也要考虑到公司的盈亏平衡。因此,经过深思熟虑,小米汽车决定将标准版的定价比特斯拉的Model3低3万元,而MAX版的定价则确定为29.9万元。

小米汽车

雷军进一步表示,定价过程中的真正纠结点在于需要清晰地了解小米汽车的盈亏点。虽然他们知道这样的定价会导致一定的亏损,但小米汽车依然决定以更优惠的价格将产品推向市场,以体现其对消费者的诚意。

对于当前汽车行业的价格战,雷军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虽然竞争激烈,但价格战并非解决问题的最佳方式。相反,他们更希望通过产品战、技术战和生态战来赢得市场份额。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小米汽车官方的消息,SU7的市场表现非常出色。在短短的4分钟内,其大定数量就突破了1万台,7分钟内更是突破了2万台,而在短短的27分钟内,大定数量更是惊人地达到了5万台。这一成绩不仅证明了消费者对小米汽车的热情与信任,也充分展示了小米汽车在市场上的强大竞争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