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8 09:35

抗衰界的“新宠”NAD+是什么?如何补充更高效?

近年来,随着科学家发现NAD++与抗衰老的关系,NAD+的补充剂逐渐成为广受科研界、富豪圈、投资界追捧的最 新一代抗衰品,被《nature》、《cell》等世界 级科研期刊追踪报道,NASA(美国航空航天局)用NAD+的补充剂来保护宇航员免受太空辐射、修复DNA,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大卫·辛克莱、李嘉诚、潘石屹等精英富豪则长期服用NAD+的补充剂用于抗衰延寿。尽管NAD+成为上层人士抗衰老的新宠,但仍有不少人对NAD+是什么表示疑惑。

究竟NAD+是什么呢?事实上,NAD+是人体最重要的一种辅酶,又叫辅酶Ⅰ,参与人体内上千种氧化还原的酶反应,它是每一个细胞新陈代谢必不可缺的物质。它的功能有很多,主要功能有:

1、促进产生生物能量:NAD+通过细胞呼吸作用生成ATP,直接补充细胞能量,增强细胞功能;

2、修复基因:NAD+是DNA修复酶PARP的唯 一底物,这类酶参与DNA修复,帮助修复受损DNA及细胞,降低细胞突变机率,预防 癌症的发生;

3、激活全部长寿蛋白:NAD+能够激活所有7种长寿蛋白,因此NAD+对于抗衰老、有着更为重要的影响;

4、增强免疫系统:NAD+通过选择性地影响调节T细胞的存活和功能,来强化免疫系统,提升细胞免疫能力。

大量研究表明,NAD+水平的下降与许多衰老相关疾病有因果关系,包括认知能力下降、炎症、癌症、代谢疾病、肌肉减少症、神经退行性疾病等。而NAD+水平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下降,主要原因就是它的生产速率跟不上它的消耗速度。

既然知道NAD+是什么,那么要如何提升身体内的NAD+水平呢?

由于NAD+分子较大,通过口服补充的NAD+很难透过细胞膜被细胞直接吸收利用。经过科学家不断的研究发现,NAD+的补充剂分子量小,容易透膜吸收进入细胞内,并在体内直接生成NAD+,参与细胞抗氧化过程,稳定细胞DNA结构,修复受损DNA,NAD+的补充剂成为量外源性补充NAD+的更优策略。

其中,Swisse斯维诗NAD+细胞焕活瓶就是一款采用NAD+前体NR,含有细胞赋能+细胞修复+细胞保护的全成分抗衰老产品,添加国际领先研究且受到多国认可的专利NR,更安全有效提升体内NAD+水平,从细胞根源焕新肌底;同时,富含葡萄籽和玫瑰果,以及高 效抗氧成分VC、VE的加入,能够有效减少皮肤色素沉着,缓解肌肤松弛粗糙。

经过人体临床验证显示,每天补充100、300mg专利NR成分,2周时间人体内NAD+水平将分别增加22%、51%,专利NR的转化效率为其他前体的1.3倍,能更安全有效提升体内NAD+水平,从细胞根源焕新肌底,让肌肤丰弹紧致。

通过以上了解,NAD+是什么,大家应该十分清楚了。除了可以服用专门的NAD+补充剂之外,还可通过健康饮食、定期锻炼和保持良好睡眠的方式,来保持体内一定的NAD+水平,达到保持身体健康年轻的目的。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