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7 16:28

大自然床垫提醒:赶紧重视起来!脊柱越灵活,身体越健康

前言

曾经看到这样的一段话:“如果你30岁的时候脊柱就僵硬了,那么你就老了;如果即便你已经60岁了,但它是完全灵活的,你也是年轻的。”

俗话说:“脊柱有多年轻,人就有多年轻。”健康的脊柱最主要的衡量标准是韧性灵活性、弹性,因为脊柱最 大的功能就是减轻冲击力、消减负荷。

而脊柱的活力(柔韧性)的减弱是人体衰老的最早征兆,因为它不仅让你的背直不起来,而且看起来会略显老态。

脊柱对于身体的重要性

在人体骨骼结构中,骨骼是人体的支架,脊柱是中轴,由多个椎骨按规律连接而成。正常情况下,它有4个生理弯曲,包括颈段、胸段、腰段、骶尾段,呈S 型略微自然弯屈,遵守这4个生理性弯曲,是脊柱的最 佳形态。

脊柱作为人体的核心中轴,承上启下,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一个好的脊柱带给我们的不仅是优雅的体态,更是健康的身体。

当代人脊柱现状

久坐少动是当代人普遍的工作或者生活常态,对身体的破坏大多都表现在脊柱的位置上,比如:久坐时身体呈现圆肩、驼背、头前伸的姿势。

当你的脊柱长时间待在一个不正确的姿势下,会迫使脊柱承受一个不平衡的压力,脊柱的排列将会发生功能性的偏离,这样的改变会弱化并损害脊柱的功能,长久下去将会引发脊柱结构性的偏离以及慢性肌肉失衡和疼痛出现。

所以,保持脊柱的活力(柔韧性)是保持身体年轻态和健康的关键,也是预防脊柱相关病变的关键。

在睡眠中修复脊柱的活力

人们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每天8小时的睡眠时间,是脊柱最 好的养护机会。

白天长时间劳作,会让脊柱承受很大的压力,所以在睡眠时能对脊柱作轻松有效的承托,保持脊柱正常的生理曲度,分散给脊柱造成的压力,让脊柱得到充分的休息,以恢复脊柱的弹性及活力是十分重要的。

因此,一张科学、合理、合体的床垫对脊柱的养护和活力恢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大自然棕床垫

恢复脊活力 解决你的腰酸背痛

每一张大自然护脊床垫都采用天然棕丝与天然乳胶为原料,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平衡身体重量分散压力的同时,给予身体足够支撑力,使得身体脊椎始终保持自然的曲线。

大自然针对亚洲人身体特点研究出健康睡眠床垫的科学结构:三段式立体结构,更加符合中国人的脊椎生长和体型,适用不同年龄,身高,体重,体型和睡姿的人群,专业护理脊椎、腰椎和颈椎!

脊柱越灵活

身体越健康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