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6 16:48

睡姿如何矫正?用脊之眠睡姿矫正功能枕

每个人的睡姿都有差异,然而不良睡姿会导致醒来后的浑身酸痛,而不是充足睡眠后的神清气爽。因此医生也常常叮嘱患有脊柱侧弯和颈椎类疾病的患者一定要有正确的睡姿入睡,以缓解颈椎不适,帮助脊柱恢复。

有人这么认为:睡觉就是躺下来,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很少有人会意识到,你的不良睡姿,是用了不合适的枕头造成的。用错枕头会让你颈椎的自然曲线偏移,接下来你可能会因此感到颈疼、背疼、头疼,甚至更严重的症状,大脑还会整晚血液流通不畅,因为血液要爬过“枕头山”才能流向大脑,这将会增加你觉得头晕头疼的概率。

很多人的睡姿都得修正,那么就要换一个健康又舒适的枕头——脊之眠睡姿矫正功能枕。

在纠正不良睡姿的路上,脊之眠一直走在前列。脊之眠睡姿矫正功能枕采用最 新技术,结合医学专家的研究成果,打造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结构枕,让你在睡眠中得到最 美好的支撑和舒适感受。这款枕头依据人体工程学和生物力学原理,为你量体定制,并特别贴心地设计了三个睡眠区,枕头的中心区对仰卧姿势起支撑,左右两个区对左右侧躺时起支撑,当你的头部接触枕头,脖子被支撑起来时,整个头部、颈都有平衡稳定的支撑,又能让颈椎保持正常的生理曲度,那种放松且安全的感觉会让你睡得更好。

除此之外,脊之眠睡姿矫正功能枕还能够有效缓解5大颈椎疾病,包括颈肌型颈椎病、椎动脉型颈椎病、神经根型颈椎、交感神经型颈椎病、混合型颈椎病等颈椎疾病,同时解决颈椎问题引发的头疼、头晕、颈肩酸疼、失眠、落枕等症状。

作为一款拥有五项专利保护的睡眠用枕,脊之眠睡姿矫正功能枕由专业的脊之眠联合研发中心研制而成。曾经在西安国际医学中心骨科医院脊柱外科住院部使用,用于颈椎病辅助治疗以及术后康复,赢得了医生和患者的广泛好评。

脊之眠睡姿矫正功能枕在经过成千上万的颈椎病和脊柱弯曲患者的使用后,目前已经受到了大众认可。脊之眠在产品设计和制造上一直保持创新的精神,不断改进产品,追求最 新的科学技术,给用户带来更健康、更舒适的睡眠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