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6 14:54

胖东来新增10天不开心假:希望工作之余得到充分放松

在2024年的中国超市周论坛上,胖东来的创始人于东来分享了一个引人瞩目的消息:今年,胖东来再次为员工增加了10天的“不开心假”。这一举措体现了公司对员工情感的深切关怀与尊重。

于东来强调,对于员工的这种请假申请,管理层是绝对不能拒绝的。一旦拒绝,就意味着违反了公司的规定。他表示,公司希望员工能够自由地决定自己的休息时间,让每个人都能在工作之余得到充分的放松和调整。

于东来进一步解释说:“谁都会有不开心的时候,这是人之常情。但有趣的是,当我们真正拥有这种‘不开心假’的时候,很多人反而会感到开心。因为这意味着他们得到了公司的理解和支持,感受到了工作和生活的平衡。”

这一举措不仅展现了胖东来作为一家企业的人文关怀,也体现了其对于员工心理健康的高度重视。通过给予员工更多的自主权和休息时间,胖东来希望为员工创造一个更加和谐、愉快的工作环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