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6 00:15

折叠屏旗舰!vivo X Fold3系列今天发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19点,vivo将正式推出vivo X Fold3系列,包含vivo X Fold3标准版和Pro版两款折叠屏机型。

两款新品主打轻薄设计,其中vivo X Fold3的厚度仅为4.65mm,重量仅有219g,比iPhone 15 Pro Max还要轻,是蓝厂史上最轻薄的大折叠屏手机

除此之外,vivo X Fold3系列还引入了自研的铠羽架构。这一命名灵感来自铠甲和羽毛,旨在兼顾高强度与轻量化,使折叠屏手机在减重的同时不失强度。

在耐用性方面,外屏采用更加坚固的微晶玻璃,内屏采用UTG超韧玻璃,并覆盖高回弹复合TPU抗冲击膜,以满足用户在各种使用场景下的需求。

在核心配置方面,vivo X Fold3系列标准版搭载骁龙8 Gen2芯片,而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这使得Pro版成为行业内第一款搭载骁龙8 Gen3的折叠屏手机,也是性能最强悍的折叠屏机型。

最强折叠屏旗舰!vivo X Fold3系列今天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