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5 16:40

郭德纲直播曹云金狂刷礼物:不会涉足直播带货

昨日,备受瞩目的相声大师郭德纲踏入了直播领域,完成了他的直播首秀。令人惊叹的是,短短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他的直播间就已经吸引了数十万观众的瞩目,热度迅速攀升。

在这场直播中,郭德纲与广大观众们展开了亲密的互动,畅谈德云社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许多有趣的故事。他坦诚地表示,自己并不会涉足直播带货,而是希望借助直播这一平台,与更多的观众进行交流与分享。

根据第三方数据平台的统计,郭德纲的直播首秀观看人次已经突破了惊人的 2700 万,最高在线人数更是高达 80 万。这一数据足以证明他在直播领域的巨大影响力和吸引力。同时,他的直播间还新增了超过 130 万的粉丝,为他未来的直播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直播中,曾经与郭德纲有过师徒恩怨的曹云金也意外现身。他不仅没有避讳过去的纷争,反而以积极的态度支持郭德纲的直播首秀。他在直播间内疯狂刷起了礼物,迅速冲上了榜六的位置,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郭德纲的支持。

对于郭德纲进军直播领域的举动,曹云金在视频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称赞郭德纲敢于尝试新事物,展现出了勇于创新的精神。同时,他也表示会全力支持郭老师的新尝试,希望能够在直播领域看到更多精彩的表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