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5 16:00

雷军造车最后一战!过去三年 每天都战战兢兢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再过三天,雷军将最终揭晓小米汽车SU7的价格,眼下也是开启了最后的预热宣发,不但有相关介绍,还有内心告白。

三年前小米官宣造车发布会上,雷军说这是他人生最后一次创业,愿意押上全部的声誉,为小米汽车而战。

雷军坦承:过去的三年里,我每天都战战兢兢,经历着各色各样的困难与挑战。但我的内心一直有一个声音:向前!”

雷军还充满激情地表示:这是小米汽车迈出的第一步,也是他人生最后一战的开篇。

雷军造车最后一战!过去三年 每天都战战兢兢

今天上午开始,小米SU7已经在全国29城开启静态品鉴,正加速推动第二批门店筹备工作,29日将开始试驾体验

按照雷军的说法,不少朋友反馈,实车比图强,这是因为SU7的车身漆面和工艺都非常考究,在不同光影下,感受完全不同,照片确实很难表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