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5 15:12

有电+有网,mentech美碳推动户外电源产品进入3.0时代

户外露营热火了一年又一年,很大一部分原因与当代都市人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有关。所以,一旦闲下来,很多人就热衷于“跑出去”,找个远离城市的喧嚣地方,支一顶帐篷、备一桌美食,或约上三五好友围炉煮茶,或什么也不想不做,就这样度过一个宁静慵懒的周末。

不过,对于习惯了都市便利生活的年轻人而言,户外固然令人向往,但没电、没Wi-Fi的“苦行僧”式露营却并不那么美好。从目前户外装备市场来看,户外移动电源显然已经很好地解决了户外用电问题,但户外用网,特别是多人同时在线高速网络需求仍亟待解决。

面对当下户外用电用网的用户需求,智能化用电用网产品服务提供者mentech美碳率先发力双源(网源+电源)mentech 美碳PowFi便携储能WiFi,依托自身在网络通讯方面的优势,推出了PowFi系列储能产品矩阵,创新性地在户外电源上增加了无线宽带网络功能,目前已推出mentech 美碳PowFi200、mentech 美碳PowFi mini Pro、mentech 美碳PowFi TT等多款不同电池容量的产品。

以mentech 美碳PowFi200为例,这款便携式储能产品拥有200+Wh的电池容量,在满电的情况下可以充满手机约17次或充满相机约28次,亦或者在户外播放电影的场景下驱动投影仪约3小时。同时,该产品还支持最 大300W的放电功率,并拥有包含AC、USB、Type-C等在内的多达7个可同时使用的接口,可满足风扇、车载冰箱、榨汁机等大多数家用电器的用电需求。

此外,这款电源的充电方式也非常多样,除了支持市电快充和车载充电外,还支持太阳能充电。如此一来,只要在有光的地方,户外电源就能充电,根本不用惧怕户外活动时电量告急。

另外,mentech 美碳PowFi200还提供了4G无线Wi-Fi功能,能够同时满足32人使用,网速可达90+Mbps,并且网络覆盖范围最 大可达100米,在户外也能随时和身旁好友组队“开黑”。可以说,这台小小的PowFi200就是户外营地的信号中心和电量加油站,让户外爱好者摆脱网源、电源的限制,在户外自由的氛围下尽情玩耍。

除此之外,mentech 美碳PowFi系列还有一款便携度极 高的户外储能产品——mentech 美碳PowFi TT。这是一款便携式的Wi-Fi充电宝,其内置了多模天线,能够有效提升弱信号位置的信号强度,让网络更加流畅。据悉,这款设备搭载了WiFi6技术,相比于传统的WiFi4技术,速率提升了91.3%,用户即使身处户外也能体验与室内无异的高速上网体验。同时,它还拥有10000mAh大容量,并且自带Lightning和Type-C双向快充线,可以满足不同机型的充电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符合国际航空运输标准,可携带上飞机,是差旅、徒步、骑行等用户的最 佳拍档。

据了解,mentech美碳的母公司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902) ,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在5G、网络数据通信、工业互联网、智慧家庭等场景领域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而mentech美碳则是铭普光磁(股票代码002902) 在面对户外用户多样化的需求时推出的首 个C端品牌,给普通用户带来前沿绿色低碳科技的同时,也能为户外爱好者提供更多便利化的解决方案。未来,随着户外运动产业的发展和人们对绿色环保观念的深化,不断深挖户外用户需求痛点的mentech美碳势必会收获更多来自市场和消费者的目光,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