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5 12:00

盈利!小红书2023年营收37亿美元:主要来自广告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小红书在2023年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首次扭亏为盈,营收飙升至37亿美元,较上一年度的20亿美元大幅增长85%。这一成绩不仅标志着小红书在业务规模上的迅速扩张,也反映出其盈利能力的大幅提升。

据了解,小红书的主要收入来源为广告业务,同时也在积极拓展电子商务领域。这一策略不仅为公司带来了可观的收入,还为众多网红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创收渠道,通过直播和短视频销售产品,实现了流量变现。

有投资者认为,该公司未来的走向仍不确定,缺少一条通往公开招股(IPO)的明确路径。我看好该公司,但对于投资者来说,无法通过IPO退出投资是一个大问题。”

公开资料显示,小红书是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平台,由毛文超和瞿芳于2013年在上海创立。小红书以Inspire Lives 分享和发现世界的精彩”为使命,用户可以通过短视频、图文等形式记录生活点滴,分享生活方式,并基于兴趣形成互动。

最新数据显示,小红书在2023年的月度活跃用户数量已达到3.12亿,较上一年度增长20%。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小红书不断创新和优化用户体验的努力。

此外,小红书还获得了阿里巴巴集团、腾讯控股、纪源资本和红杉中国等重量级投资者的支持,为其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